經銷商一覽

      台北市                    基隆                    新北市                    宜蘭縣                    桃園市                    新竹/苗栗                    台中/彰化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台中/彰化

彰化縣-金玉美時尚珠寶

電話:04-756-2908

>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鹿和路六段474號

> 營業時間:09:30-21:30

一期一會的感動- 彰化 金玉美時尚珠寶

彰化金玉美珠寶銀樓創始於民國初年,至今已傳承到第五代經營的百年老店,一貫秉持的就是對商品品質的嚴格控選、百分之百的誠信原則及專業熱誠的服務。(備有美國寶石研究院(GIA)研究寶石學家(G.G.)駐店)。店家常說:『我們在乎的比您想的還多。』因此一直以來都是當地消費者心中值得信賴的優質店家。

口碑相傳、莫忘初衷,再創風華

金玉美珠寶銀樓,堅守永續經營、薄利多銷的理念及可靠的售後服務能力,『力求在每位客戶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裡,典藏專屬自己感動一輩子的回憶。』傳遞更多幸福氛圍的正能量,打造『以客為尊、客人至上』的口碑效應。更盼此次與LUXEVER的合作,能夠相輔相成,達到1加1大於2的力量,持續帶給當地消費者更加全新的優質感受,再創另一高峰。

金玉美時尚珠寶Facebook

© 2017 Luxever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