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商一覽

      台北市                    基隆                    新北市                    宜蘭縣                    桃園市                    新竹/苗栗                    台中/彰化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台南市

中西區-慶大純金珠寶

電話:06-221-9366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28號

> 營業時間:12:00-21:00

永恆的象徵,映照在永不止息的鑽石光彩中 - 台南 慶大純金珠寶

西元 1963 年 10 月,成立於台南市友愛街200號。

西元 1971 年 10 月,為擴大營業改制為慶大珠寶有限公司。

西元 1997 年 12 月,成立中正旗鑑店,地點位於台南市中正路228號。

西元 2000 年 05 月,通過ISO9002認證,確保服務品質優良。

西元 2004 年 11 月,通過GSP國家經濟部商業司優良服務品質認證。

西元 2007 年 03 月,成立東區時尚店,地點位於台南市東寧路233號。

慶大以銷售黃金為主,主要以流行與年輕的樣式為主要的方向,慶大珠寶同時以長遠的眼光及消費者的需求之下特別規劃,由具有國際鑽石鑑定師的專家管理,不斷提升公司專業的形象,並提供顧客一個可同時選購鑽石及黃金的便利空間不同於傳統的金飾店,走的是專業的制度及流行的趨勢。慶大珠寶公司由傳統家族經營轉型為企業化管理營運,並以永續經營理念,品質要求為先、服務消費為本之經營宗旨,誠心創造每位消費者滿意的口碑。

以慶大人的智慧生命力,創造出永續無限的生活價值,使慶大珠寶的商品成為永恆的代名詞,合乎時代潮流趨勢提供顧客至上的服務永續經營。

 

 

 

  

連鎖店模式,在地服務永續經營

慶大珠寶更積極地加入鑽石推廣中心,及世界黃金協會為其會員,更在世界黃金協會所舉辦的93、94、95年度全省純金銷售比賽中名列前三名,而在96、97年更奪下情牽金飾Ⅰ、Ⅱ的銷售總冠軍。在長期穩紮穩打的漸進及成長下,慶大珠寶紮下既深且遠的根基,更隨著時代的潮流脈動方向前進,於是企業連鎖店經營已成為現代經營的主要模式,因此積極加入連鎖店協會,以連鎖店前進是慶大實現長遠目標的第一步。

慶大純金珠寶Facebook

© 2017 Luxever . All Rights Reserved.